可愛的公主照!!很愛演吔!!  做決定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,

從一開始期待~興奮~担心~到現在充滿希望的感覺,

雖然可想而知這中間應該會有點苦,但卻是一種很令人值得期待的未來,

  這中間很謝謝"我的"家人,永遠都這麼的支持我,

尤其是在每次很猶豫不決時,都會給我一個很正面很溫暖的肯定,

謝謝您們!!

現在每每聽到家人到都開始在計劃要如何佈置那新狗窩時

就覺得很可愛!! 打從女兒想在頂樓做游泳池,兒子想養狗及免子

爸爸想種花,mama想種菜,阿姨想露營,大舅想渡假,我娘想看看到底有多大~~~~

真的好可愛哦!! 好希望我能滿足你們大家的需求哦! 不過我想可能要多買幾棟才有可能哦!!

可愛呀!! 真的很愛您們吔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