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否有人也覺得我和老爸還蠻像的! 最近心情很飄,也很負面,在不自覺中又勾起許多以前

不愉快的的往事,這種感覺很不好,也很難受,

一直自認自己己面對問題,並處理問題,但其實好像並没有真正的放下這一切,

自知問題在何處,但卻仍不知該如何真正解決它

真的有點力不從心,我己將自己所有的力量用盡了

但仍進展有限,給了自己一些安慰,就再給他們一些時間吧!!

會的,老天應該只是在考驗我罷了,不能就此放棄,

要對他們有信心,對,我所欠缺便是這個"自信心"

其實在我心中並不堅強,常常會因外在的因素而被摧毀,

進而又影响自己的情緒!

但方法呢?有時也很質疑自己的方式真的有錯嗎?

又錯在何處呢?為何當他們脫離我的視線後,就會變成

別人口中的~~~~而又有誰可以教我呢?

好想獨自離開這裡一段時日,去一個可以讓我的"心"

產生力量的地方,而那個地方是哪裡呢?

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!

 我真的不甘心,更不相信我無法做到,不可能~~~

~~突然間好想爸爸和媽媽,

我知道這次我的心是真的很庝~

tina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