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潁你真愛閙別人吔

這二天帶YOYO去上英文課,她好開心

只因老師說她"very good"

而下課時她用那不標準的台灣國語轉述給我聽,

那表情和語調讓我和哥哥笑翻天,真可愛!!

看她那開心又滿足的表情,讓我久久都難以忘懷!!

昨晚和yoyo去逛bookstore買了一張全世界地圖

談到2012的劇情,yoyo突然問我說:mama 癩哈媽住在那裡呀

我聽了一頭霧水,原來她要問的是住在西藏的"答癩拉媽"的住處

天哪! 我快被她笑死了!!

說起yoyo我真的拿她沒輒,有時真的會她給搞死,但卻是又愛又恨,沒力呀

可愛時,難怪baba這麼疼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